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MLB/迎接新球季 陳偉殷準備好了



母親節優惠組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超人氣月銷6000個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北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千層蛋糕 層次豐富餡香濃

:

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凌晨熱身賽對老虎隊先發,投3局失1分,終場馬林魚3比2擊敗老虎,殷仔無關勝敗。陳偉殷表示,雖然還有一些地方需要改進,但整體而言,我已經準備好了。

今天是陳2017 母親節蛋糕 推薦 芒果千層塔 塔吉特千層派 層次豐富餡香濃偉殷熱身賽最後一次登板調整,他第1局被Nicholas Castellanos敲出二壘安打,接著Victor Martinez也打出安打,Justin Upton再補上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

2局上殷仔又遇亂流,被Mikie Mahtook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又連投2次保送,無人出局老虎隊攻佔滿壘,陳偉殷先讓對方擊出雙殺打,最後再對Ian Kinsler敲出內野滾地球,化解失分危機。

陳偉殷表示,過去在球數落後的狀況下,我都會急著搶好球數,因此經常球投的太好而被打,現在我有一種心態,就是不要害怕保送打者。

3局上,殷仔又先被Castellanos打出安打,Elvis Rubio內野滾地球出局,最後又讓代打的Ross Kivett擊出雙殺打,再度化解危機。陳偉殷此役投3局被敲4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2次保送,失1分無關勝敗。他在熱身賽共累計出賽6場,0勝3敗,防禦率3.32。

陳偉殷說,今年春訓我們的春訓時間比過去還長,所以我有時間按照自己的節奏去調整自己的變化球路,我認為自己的變化球已調整得比去年好,我已經準備好了母親節蛋糕推薦 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芒果千層派作法 層次豐富餡香濃,很期待新球季的到來。

新球季陳偉殷將是馬林魚隊的第4號先發,本季首戰預計在台北時間4月8日早上7點,客場出戰大都會。

影片連結:http://m.marlins.mlb.com/news/article/221850734/miamis-wei-yin-chen-doesnt-allow-homer

★更多相關新聞

小厄普頓開轟 擠進藍鳥開幕戰名單
相隔16年 貝爾崔將缺席開幕戰
球季賽將開打 看田中將大搶勝投
大聯盟敬遠新制 一朗無法認同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母親節推銷 千層蛋糕台南 塔吉特芒果蛋糕 網購熱銷,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reu6c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