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和解 洪慈庸:還是無法諒解,心中傷痛很深



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中 塔吉特蛋奶素綜合千層 網購熱銷

:

前陸軍下士洪仲丘父母同意與6名被告和解,洪仲丘姊姊、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上午回應,非常尊重父母想法,讓彼此人生從新開始,但案情中542旅高階軍士官部分,過程中的瑕疵及惡意行為,「我還是無法諒解,在心中有很深的傷痛跟遺憾」。

媒體報導,洪仲丘退伍前「悔過」死亡,前542旅長沈母親節優惠住宿 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 英文 味道香醇濃厚威志稱不知部屬惡整洪仲丘,二審獲無罪,最高法院認為沈威志接到求救簡訊沒處置,有懈怠過失,去年1月撤銷無罪判決。高院昨晚辯論終結,洪仲丘父母同意和士官督導長范佐憲等6人和解,但無法諒解堅持無罪的沈威志。

洪慈庸說,任何時間想到這件事,「還是有走不出去的關頭」,需時間慢慢淡化;接下來清明節會到洪仲丘靈前說明,希望弟弟能放下,也要保佑父母。

洪慈庸上午受訪時表示,開庭前這段期間被告都有透過辯護人接觸律師,對所作所為非常抱歉盼能和解。她父母認為如果有表達道歉且願意悔改,就讓彼此人生重新開始,「我非常尊重父母的想法」。

她說,昨天在庭上被告態度還算不錯,但被告的辯護人對一些犯行卻矢口否認,案情部分她還是不能諒解,但要充分尊重父母決定;542旅高階軍士官部分,過母親節蛋糕排行榜 芒果奶凍千層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程中的瑕疵及惡意行為,「我還是無法諒解,在心中有很深的傷痛跟遺憾」。

洪慈庸表示,開庭過程中,父母不能諒解沈威志沒道歉,也沒表示願和解,媽媽在這段期間很受煎熬,在法律上她認為應堅持下去,但父母非常善良,希望人生能重新開始,「他們有這樣的心情我要去理解,最後下這個決定,我是百分之百支持」。

相關新聞影音

母親節推薦函 芒果千層糕 塔吉特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reu6c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