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快到了,平常沒有太多時間表達對母親的敬愛與感謝,

    母親節來訂購一個岩燒提拉千層,來向媽媽表達感恩與祝福,岩燒提拉千層在網路上本來評價就很好,

    所以我選擇在網路上訂購岩燒提拉千層,不用多花時間去找母親節禮物要買什麼才好,忙碌工作之餘,只需要短短時間就可以完成網路訂購,而且還是宅配到府唷。

    我母親節蛋糕訂購的岩燒提拉千層,大人小孩都吃得很開心,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資料照片)
段宜康說,當時朋友到家裡來,晚餐大夥兒說懶得出門,他騎著機車去買了8個便當,因為偷懶,直接把車子騎下人行道,被兩位埋伏路邊的阿sir(指警察)攔了下來。

: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表示,3年多前穿夾腳拖出門買便當,也曾因自己違規而被警察攔查,還被警察誤認為「送便當的」。

段宜康上午在臉書貼文說,看到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母親節蛋糕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穿夾腳拖被台北市警察局保安隊攔檢的風波,想起3年多前自己的貼文。

段宜康說,可能因為他們看我解釋得認真,揮揮手讓他過去,但其中一位看著我的T恤、短褲、夾腳拖,就冷冷又丟了一句:「店員送便當就送便當;也不必講成自己出來買便當!」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母親節快樂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塔吉特台中門市 味道香醇濃厚,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穿夾腳拖遭攔檢??他被誤認母親節蛋糕宅配 彰化 千層蛋糕台南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層次豐富餡香濃送便當的

他自知理虧,沒有暴露身分,極力向阿sir求情,說自己買了這8個便當,掛在機車把手上,是多麼沉重的負擔,以致於有了如何如何之結果。



段宜康發文,也引來同是民進黨立委、李永得的太太邱議瑩留言,說「我笑了」。

2017母親節蛋糕排行 蘭姆葡萄千層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reu6c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